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修曼日本語學校-大阪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為了升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升學指導,考試對策輔導(東大・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等)。 2. 提高日語実用能力,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 3. 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無微不至的中國語,韓國語,英語的指導。

赤門會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有一百名以上的優秀教師,鑒定每一位學生的能力,因材施教,根據每位學生的不同情況,細心指導,讓每位學生都能實現自己的目標。根據學生的需要,除了留學考試,日語能力考試對策以外,商務日語教學資源也非常充實。 2. 我們設有各個級別的日語能力考試對策講座以及難關大學升學對策講座(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同時還設有爲了日後在日本工作的商務就業課程(IT課程・商務日語・商務禮節・就業指導)。 3. 根據學生的需求展開教育,以日本為起點,培養通用於全世界的國際型人才 是赤門會的教育方針。也就是,讓學生在赤門會學習日語的同時瞭解世界,最終達到學校與學生共同成長發展。

東京日本語學校 長沼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以長沼式教學法進行一貫性教學,重視提升學生的溝通能力。 2. 以長沼式教學法教學,使用可以達到更有成效之自編之教材(教科書及視聽教材等)。 3. 進學科受認定為「文部科學大臣指定準備教育課程」,可取得留學簽證,並重視基礎科目教育。

EASTWES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根據國際交流・異文化交流學習外國語。 2. 適應想進學或者想取得日本語能力攷試一級的學生指導學習。 3. 適應各個學生的文化圈或者學習目的指導個人學習。

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世界30多個國家的學生在籍。國際交流活動也很活躍。 2. 不僅進行教室裡的日語教育,還舉行能接觸到日本人的心情、文化、習慣的課外活動。 3. 貫徹以通過日本語能力考試1級、日本留學考試對策及考上大學、大學院為目標的日語教育。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課程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由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多樣豐富的係統教育以及高程度的教育。 2. 一年約有1000學時的豐富的課程以及一流的教師陳容。 3. 因應各種學習目的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可對應「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能力試驗」等。

ECC日本語學院名古屋校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協助學生實現目標:日本語綜合課程是包含升學、就職、日本語能力測驗合格等、為了打好基礎開始認真學習的學生。不論是日本留學試驗(EJU)的衝刺課程、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衝刺班以及其他針對就職輔導、針對學生不同的目的給予支援。 2. 提供勤奮好學的學習環境:在多國籍環境中強化日語溝通力。 3. 提供和日本人交流的機會、溝通:舉辦日本語教師培訓講座學生的會話聚會。

J國際學院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多國籍學生(2020年1月:26個國家),學生出席率優良。 2. 配合學生的學習目的與目標,設定教學課程・編制班級,除了一般日語課程以外,還設有特別升學班、商務班、高級日語班、夜間班,提高更好的學習成果。 3. 獨自開發副教材和一般教材併用,更加提高學生「活用日語」的能力。

ISI外語學院-池袋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可與本校區專門學校的在籍日本學生交流,充實課餘生活。 2.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3. 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提供適時輔導。